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比伯“约战”海莉前男友萌德 夺“流行王子”称号

时间:2019.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肖恩·蒙德兹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20岁的肖恩·蒙德兹近日被《观察者》杂志评为了“流行之王”,对此比伯有点坐不住了。同样来自加拿大的两人,不仅拥有帅气的外形,萌德还是比伯的前情敌。事业上两人也是竞争对手,在流行音乐领域各自拥有着大批拥趸的粉丝。


贾斯汀·比伯和海莉·鲍德温


贾斯汀·比伯近日因为接受抑郁症治疗,不得已暂停了音乐活动,萌德却在事业上搞得风生水起。上周末,萌德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封面照,照片上“流行王子”四个粗体字格外醒目,下面还有一行说明“他是全球现象,让青少年粉丝为之疯狂”。曾被《名利场》和《英雄》杂志命名为“流行王子”的比伯假装吃醋,要和蒙德兹“约战”。


比伯在萌德的帖子下面开玩笑的留言道:“嘿,加拿大老弟,你得再打破几个记录才能取代我的头衔。但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可以用其他方式来比赛。”歌迷也很快看出来比伯是开玩笑,纷纷评论道:“他们俩人没有竞争关系,这只是一个开玩笑的评论,请大家放松下来。”


海莉·鲍德温前任肖恩·蒙德兹


蒙德兹也很快证明他和比伯之间并没有不和,接受了对方的邀请,“哈哈哈,随时随地奉陪,知会一声就行!!!”一个月前,蒙德兹曾点赞过比伯晒出的海莉的照片,表明他和贾斯汀没有敌意。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