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活大爆炸》最终集剧本未完成 不会以爆炸结束

时间:2019.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生活大爆炸》主创合影


1905电影网讯  5月16日,播出12年的《生活大爆炸》即将迎来长达一小时的大结局。近日,导演马克·森卓斯基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些大结局的新动态。他表示:“说实话我还不是很清楚最后一集会怎样,剧本都还没写好呢,只是列好了提纲。我来说说大家是怎么处理这最后一季的吧,当我们得知这是最后一季……编剧们也着手即将收官,但是这种感觉并没有这部剧即将完结啊、我们再也看不到了以及一切都要大结局的情感那么强烈。是的,这确实会是最后一集,确实也要完结了,但是人们的生活仍在继续。剧中的角色也会让大家明白他们的生活仍在继续,并不是从哪儿飞来一颗原子弹然后你就再也看不到他们了。”


和之前的剧集不一样,最终集没有采用现场拍摄,而是拍摄完成后再收录现场观众的声音。凯莉·库柯(佩妮的扮演者)解释道:“可能他们知道最后一集录的时候我会一直哭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