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后终局之战”五年计划:暂不重启《X战警》

时间:2019.04.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官方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正如片名所透露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意味着漫威宇宙第一阶段的落幕。影片将以怎样的方式结束这个阶段令人期待,在等待影片上映的同时,漫威的下一步动向也备受瞩目。迪士尼正式收购二十世纪福斯后,重启回归漫威宇宙的《X战警》系列、《神奇四侠》系列两个大IP的呼声最高。


近日,漫威总裁凯文·费奇接受采访时,证实了漫威的确制定了“后终局之战”五年计划,计划十分详实,但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上映前,不会发布任何公告。


费奇证实,工作室“会继续拍电影”。但刚收购的《X战警》或《神奇四侠》近期不会有什么大动作。费奇表示,迪士尼并购二十世纪福斯后,基本上得从头开始经营这些特许经营权,任何假设的重启“可能”还需要几年时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