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远去的牧歌》海报预告齐发 点映破千万票房奇迹

时间:2019.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远去的牧歌》正式预告片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远去的牧歌》正式预告片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马背上的牧民生活 


1905电影网讯 首部聚焦我国天山牧民真实草原迁徙生活的文艺史诗《远去的牧歌》将于4月12日全国公映,片方今日公布正式版海报和预告,为观众进一步揭开游牧神话的神秘面纱。该片已参展六大电影节,一路收获好评不断,更创下了国内单区点映票房过千万的“票房神话”。

 

高空下的草原


获六大电影节青睐   揭开地球上最壮观游牧文化的神秘面纱

 

正式版海报以湛蓝天空为主体,转场领头人胡玛尔率领牧民们在连绵雪山中跨过湍急河流。海报气势不凡、意境悠远,精准的契合了影片的独特气质。影片以独特视角和精良品质获得国内外电影节的一致青睐,已成功获得入围“法国戛纳电影节”、“莫斯科国际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北京国际电影节”、“捷克卡罗维发利电影节”、“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等六大电影节官方展映的殊荣。


牧民的转场生活


时长90秒的正式版预告片进一步为观众梳清故事脉络,几代人矛盾关系的纠葛、风雪中转场路途的艰险、牧民定居而转场在远去,草原上的迁徙只为新的希望。海报和预告最为直观震撼的展现整部影片“历时3年,跨越4季,辗转6000公里,10000牧民参演,300000牛羊迁徙”只为展现千年牧道上的转场盛景奇观。这支生活在马背上的民族传奇都将走在路上,用每一次恢宏的转场书写草原故事。

 

牧民搬家途中


点映票房破千万   文艺巨制凭借超高口碑上演票房逆袭

 

作为4月备受瞩目的 “黑马”,《远去的牧歌》在前期新疆单地区的点映中票房表现令人十分惊艳,最终创纪录的突破千万票房大关。这在文艺片影史中实属首次,甚至可以比肩《流浪地球》等超级商业大片。能够创作票房奇迹,全靠观众口口相传的高口碑加持。


《远去的牧民》将于4月12日上映


“游牧风光美无边,转场迁徙太震撼”,这是观众们最直观最普遍的评价。很多观众被胡玛尔放飞老鹰回归自然,作别临终老马的情节所感动泪崩。还有很多观众感慨于这种人类迁徙生存的伟大,以及时代变迁所带来的文化消亡。资深影评人观影后表示“看到最后你会发现,自己会被牧民们所感染,仿佛和他们一起经历了这几十年,很真实、很感人”。口碑的持续高涨使得这部文艺巨制的票房前景也被普遍看好。


《远去的牧歌》电影海报


电影《远去的牧歌》由哈依夏·塔巴热克高黄刚周军(定稿)编剧,阿迪夏·夏热合曼、周军联合导演,4月12日,将正式全国公映。



标签: 远去的牧歌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