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怪兽》系列衍生剧集2020年上线迪士尼流媒体

时间:2019.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大眼仔”与“毛怪”


1905电影网讯 皮克斯出品的动画电影《怪兽电力公司》《怪兽大学》将拍衍生剧集,登陆迪士尼流媒体Disney+。最近,关于衍生剧的更多细节敲定:剧名为《怪兽上班》(Monsters At Work,暂译),2020年上线。电影版配音“大眼仔”比利·克里斯托和“毛怪”约翰·古德曼、詹妮弗·提莉、鲍勃·彼德森悉数回归。本·费德曼、凯莉·玛丽·陈、亨利·温克勒卢卡斯·内夫也将加入配音阵容。


剧集的故事设定在《怪兽电力公司》背景时间后六个月,怪物电力公司如今能够靠着收获孩子们的笑声而不是尖叫来为城市发电,多亏了大眼和毛怪的发现,笑声能产生比尖叫强十倍的能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