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玩具也比美!《丑娃娃》5.31全明星配音阵容来袭

时间:2019.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丑娃娃》将于5月31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丑娃娃》正式定档2019年5月在国内公映。该影片由《怪物史瑞克2》《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导演凯利·阿斯博瑞执导,影片讲述了一群长相丑萌,但是内心阳光的丑娃娃们一同在完美娃娃世界冒险的故事。

影片由全明星阵容配音,本片配音阵容包括凯莉·克拉克森王力宏尼克·乔纳斯艾玛·罗伯茨Blake Shelton皮特保罗Charli XCXBebe Rexha等。

该片以同名大热玩具为灵感,凡是残次或是长相丑陋的娃娃们全被丢到Uglyville的小镇上,凯莉·克拉克森配音的Moxy很喜欢自己的小镇,但是她也想知道Uglyville以外的世界,于是和小伙伴们一起出去探索,发现了一个叫Perfection的地方,在这里传统的娃娃们精致漂亮,他们在毕业前接受训练,然后被送到真实世界里成为孩子们心爱的玩具。在Perfection里,Moxy和小伙伴们收到了Lou(乔纳斯配音)的操纵管理——他负责将新娃娃训练成完美娃娃。丑娃娃将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要弄清外貌对他们意味着什么。


目前,影片定档于2019年的5月31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