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惊奇队长浓妆惹争议 粉丝批评之余不忘求口红色号

时间:2019.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复仇者联盟4》惊奇队长造型


1905电影网讯 在近日曝光的《复仇者联盟4》预告中,惊奇队长作为压轴人物出现在一场与雷神对峙的戏当中。雷神一开始还拿起了锤子,气氛略有些紧张,但两人对视良久之后,他笑着说:“我喜欢这个(I like this one)。”

 

然而,有不少惊奇队长的影迷却因为这一片段中惊队与此前个人电影《惊奇队长》中呈现出完全不同的妆容风格感到“愤怒”,有网友就表示,“惊奇队长从90年代就没有来过地球了,为什么这次一出场就顶着一脸浓妆?谁觉得她来打一场终极大战还会在意自己的妆容?”也有网友表示觉得她化浓妆很奇怪,同时又忍不住想知道她口红的色号。


 《惊奇队长》中惊队造型


对此,导演罗素兄弟的回应是惊奇队长的妆容和造型都是由其扮演者布丽·拉尔森和其团队一手包办的,他们认为“布丽·拉尔森正在逐渐深入惊奇队长这一角色,作为一位艺术家,她有资格做出任何她想要做的选择。”


《复仇者联盟4》将于4月24日上映。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