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斯嘉丽发文斥被狗仔追车:“没学会戴妃教训”

时间:2019.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斯嘉丽·约翰逊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称,为了宣传即将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片中饰演“黑寡妇”的好莱坞女星斯嘉丽·约翰逊近日参与了吉米·金默的节目录制。斯嘉丽深夜离开时却被大批摄影师包围,她乘坐的车被狗仔追赶,让她气得去警局求助。


对此,斯嘉丽发表声明严斥:“就算黛安娜王妃惨死,法律也没做出改变保护那些狗仔队迫害的对象。直到狗仔跟踪被视为法律犯罪之前,我们只是在等谁会像黛妃一样丧命。”


据了解,当时约翰逊车内还有另外两人,她没有开车。随后,斯嘉丽·约翰逊被带到警察局,向警方说明情况。洛杉矶警方指斯嘉丽向他们表示狗仔队当时追车的方式非常危险,不断飙速闯红灯,但并未报警。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