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狮子王》曝新预告 彭彭和丁满欢乐登场辛巴长大

时间:2019.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迪士尼真人版《狮子王》首曝官方中字预告片 时长:01:51 来源:电影网

迪士尼真人版《狮子王》首曝官方中字预告片收起

时长:01:5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真人版《狮子王》再度发布全新预告。在预告中,辛巴在离开了自己的国度之后,成为了闲云野鹤,但是在重新遇见娜娜之后,他再次回到了自己的国度,并且要发誓夺回王位。


《狮子王》海报

 

整个预告的观感非常震撼,电脑技术制作出来的动物,拟真度和还原度几乎达到了100%。尤其是在预告结尾,彭彭和丁满的出现,更是让预告达到了高潮。作为整个影片中最受人喜爱的角色,彭彭和丁满可谓是人气满满。新版《狮子王》由《奇幻森林》导演乔恩·费儒构思并执导,翻拍自迪士尼动画经典《狮子王》,将是一部真人与CG结合的电影。虽然不完全是真人电影,但看起来绝对是。费儒将借用他在《奇幻森林》中的经验——使用真人儿童演员,并利用尖端技术和在洛杉矶摄影棚的绿幕片场,制作丛林和动物。


彭彭和丁满

 

配音演员方面,唐纳德·格洛沃为辛巴配音;碧昂丝·诺尔斯为朋友兼女朋友娜娜配音,詹姆斯·厄尔·琼斯为父亲木法沙配音,切瓦特·埃加福特为叔叔刀疤配音。阿尔法·沃德为母亲沙拉碧配音,比利·艾希纳为丁满配音,塞斯·罗根为彭彭配音;约翰·卡尼为山魈拉飞奇配音,“囧橄榄”约翰·奥利弗为犀鸟沙祖配音。弗洛伦斯·卡萨姆巴、艾瑞克·安德鲁与吉甘-迈克尔·凯等人也参与了本片的配音工作。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厄尔·琼斯也是原版动画中为木法沙配音的演员。


真人版高度还原动画版

 

1994年的动画版《狮子王》被认为是迪士尼动画电影以及整个动画电影史的顶峰之一。在经历了上世纪70年代和80年代的长期不景气状况后,该片是迪士尼成功逆袭的顶点。《狮子王》讲述小狮子王辛巴在众多热情的朋友的陪伴下,不但经历了生命中最光荣的时刻,也遭遇了最艰难的挑战,最后终于成为了森林之王,也在周而复始生生不息的自然中体会出生命的真义。

 

目前。真人版《狮子王》将会在2019年7月19日上映。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