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审评委亮相|北京市场项目创投入围终审项目公布

时间:2019.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复审结果评审确认书


1905电影网讯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经过了15天的复审评选,26个优秀电影项目正式出炉。其中有10个创投项目和6个WIP制作中项目入围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终审路演环节,创投项目是:《北方冰客》、《大船瓦良格》、《非常母女》、《嘎嘎!南岛队》、《烈日之寒》、《觅迹寻踪》、《天使 魔鬼 受害者》、《童话世界》、《我们的秘密》、《一只叫薛定谔的猫》,WIP项目是:《芬芳》、《回南天》、《京剧猫:霸王折》、《平原上的夏洛克》、《夏天只是一天》、《野犬笔录》(排名不分先后)。

 

另外10个优秀创投项目也将于4月18日、19日在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洽谈环节上集体亮相,它们分别是:《初恋从四十开始》、《反光镜》、《鸠巢少女》、《林中野兽》、《桃源村的美丽传说》、《天才编剧》、《小镇上的音乐会》、《驭风少年》、《月亮在白天升起》、《致命杀机》(排名不分先后)。


复审评委介绍


本届项目创投复审评委阵容由知名导演饶晓志、知名编剧雷志龙、“青葱计划”总监、太合娱乐影视策划开发中心总经理付佳组成。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复审继续秉承公开公正的评选机制,力求不断为中国电影市场挖掘扶持优秀华语类型电影和优秀青年电影创作人才。

 

三位复审评委对30个创投项目的剧本和10个WIP制作中项目进行了认真审阅和评分,并于4月7日至8日进行了复审面试,评委们从创意类型、剧本创作、实操可能性、团队专业度等综合维度进行考量,最终评选出了26个商业与艺术兼备的优秀华语电影项目进入终审。

 

在面试环节,三位复审评委认真聆听了40个项目方的创作阐述,根据每一个项目的实际情况设身处地思考,悉心指导每个项目,对创投项目在剧本创作和未来项目实操方面给予了很多的宝贵意见,对WIP制作中项目给予了后期制作和电影宣发方面的相关建议,令每个项目方都获益匪浅。参加完面试的项目方在采访中表示,十分感谢评委们一针见血的专业建议,面对当前阶段的问题感觉豁然开朗,无论入围终审与否,都不虚此行。


入围前10的创投项目和前6的WIP制作中项目将于4月14日接受两位业内资深导师的专业培训指导,并将于4月16日集体亮相北京市场项目创投终审路演现场 ,角逐备受瞩目的创投项目四项大奖、WIP制作中项目两项大奖以及“最具市场关注奖”。此外,获奖项目还有机会获得“国际推广奖”,去海外学习交流。 


第九届北京市场项目创投洽谈预约通道即将于4月13日开启,北京市场注册嘉宾/买家可登陆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官方网站进行项目洽谈预约(因系统升级,暂不接受手机端项目洽谈预约,通过手机端预约无效)。 

 

多年来,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华语电影创投平台,并不遗余力地鼓励和扶持有才华、有梦想的青年创作者们为华语电影不断注入新鲜力量。

 

“带一个故事来,换一部电影走。”谁将成为下一个电影造梦者?敬请关注2019年4月16日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终审路演!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