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招魂宇宙”制片人确认:《修女》续集故事已定

时间:2019.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招魂宇宙”的衍生片《修女》传出将拍摄续集的消息,担任整个“招魂宇宙”系列制片人的Peter Safran在接受外媒采访中表示,开拍《修女2》已成必然之事,“我们已经有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故事线,下一部就将开写《修女2》。”

 

“修女”这一形象第一次出现是在2016年温子仁执导的《招魂2》中,她并非一开始就在剧本中,而是在最后两天进行补拍的时候,主创人员觉得原本的恶灵的复杂性还不够,于是温子仁灵光一现,想到了加入一个恶灵修女——这是人们能想到最亵神的东西。

 

2018年《修女》独立衍生片由《圣魇》导演科林·哈迪执导,温子仁编剧,讲述在罗马尼亚的一间修道院中发生的邪恶事件。影片9月上映,在全球拿下超过3亿票房,创下招魂系列最高全球票房纪录。


 《修女》剧照


“招魂宇宙”系列的另一部衍生片《安娜贝尔3:回家》也将于2019年6月28日北美上映,影片由温子仁制片及编剧,《小丑回魂》《安娜贝尔》编剧加里·多伯曼首次执导。《招魂》中的饰演夫妻驱魔师的维拉·法米加帕特里克·威尔森终于也将在《安娜贝尔》系列现身!

 

《安娜贝尔3》的故事将回归到《招魂》第一部的开头,维拉·法米加和帕特里克·威尔森的那个封锁着恶灵的房间。但这一次,房间中最可怕的安娜贝尔被释放了出来,它也将房间中的其他恶灵召唤了出来。据说这部影片将增多暴力和血腥因素,而且因为《安娜贝尔》系列是少见的续集评分有所递增的系列,赢得了不少影迷的期待。


 《安娜贝尔3:回家》海报


《安娜贝尔》系列一直都有着很高的票房影响力。2014年的第一部成本650万美元,在全球拿下了2.57亿美元;而去年的第二部则在全球席卷了3亿美元。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