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姜潮麦迪娜结婚女方怀孕? 工作人员:不方便回应

时间:2019.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姜潮麦迪娜合作电视剧《幻城》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姜潮夫妇将参加一档《新生日记》的综艺节目,该节目组拟邀嘉宾包括在孕期的安以轩李艾,是聚焦婆媳共处一室观察类真人秀。爆料还表示姜潮妻子为麦迪娜,现已在孕晚期。


网友爆料


据悉,姜潮和麦迪逊曾合作出演电视剧版《幻城》,2016年姜潮曾公开表示自己的女友是麦迪娜,当时二人曾被拍到深夜同返一个小区,疑似同居。之后姜潮在自己的新剧杀青的探班中公开承认了这段恋情,并自曝俩人已经有结婚的打算。


2016年姜潮、麦迪娜曝出恋情


对于网上爆料,有媒体第一时间联系姜潮方求证,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回应。网友吃瓜的同时也表示:“这是什么情况?”“哇,这么低调的就结婚生子了?”“还是静等官宣吧。”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