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超越受伤后晒美照 与粉丝互动疑似回应吐痰事件

时间:2019.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杨超越


1905电影网讯 4月10日,杨超越通过微博晒照,配文表示:“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照片中,杨超越穿着黄色格纹衬衫搭黑色短裤,脚踩粉色棉拖,戴着酷酷的墨镜,对镜做出OK的手势,并在评论里留言:“男人就是要有的疤,比较有魅力”。


杨超越疑似回应“吐痰事件”


据悉,杨超越近日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不慎摔倒腿部受伤。粉丝看到杨超越的评论,留言称:“呸呸呸,快朝地上吐口水,童言无忌,留什么疤。”杨超越回复了该粉丝:“我想吐槽,算了我不敢吐”,还主动cue“吐痰石锤”:“我觉得不可,杨超越吐痰石锤”。




此前,杨超越被指在海边随地吐痰被拍,引发争议,有粉丝解释是喝了海水之后吐出来。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