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杰伦看不懂英文 林书豪彩虹屁翻译引吴建豪吃醋

时间:2019.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4月10日,林书豪在Instagram发文感慨:“原本因为2年3度受伤,导致错过将近60场比赛,但靠着努力恢复,现在已完成了第9个赛季,忍不住想要感谢这段经历,也谢谢粉丝。”他的一番话令粉丝感动的同时,连好友周杰伦也特地来留言:“虽然我看不太懂,但看起来很正能量”并大方点赞。


林书豪ins


众所周知,周杰伦和NBA球星林书豪是很好的麻吉,二人不仅一起参与了综艺节目《这!就是灌篮》,还频繁在社交账号“拌嘴”,制造了不少笑料。



看到周董自侃看不懂英文,林书豪好心帮忙翻译:“我说我只喜欢你的音乐,别人的音乐都不听。差不多这个意思,哈哈。”大放彩虹屁,令不少粉丝大笑“恩爱秀得可以”、“满分回答”、“哎呦~有幽默感哦”。


二人的好友吴建豪看到这段留言,装作吃醋的样子逼问林书豪:“你不是跟我说你最爱唱《流星雨》吗?”玩笑间也展露了三人深厚的友谊,网友也纷纷为他们点赞。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