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地狱男爵》公布幕后特辑 《黑豹》化妆师上阵

时间:2019.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特效制作”特辑 时长:01:05 来源:电影网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特效制作”特辑收起

时长:01:05建议WIFI下打开
《地狱男爵》拍摄过程中最大限度运用真实的布景道具


1905电影网讯 4月12日,北美即将上映根据漫画家迈克·米格诺拉的经典超级英雄系列漫画改编的电影《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这部电影讲述了具有恶魔血统的地狱男爵,与史上最强大的黑暗魔法女巫之间的一场较量。《地狱男爵》漫画本身在北美就收获了相当高的人气,米格诺拉笔下宏大的魔幻世界让很多人成为了“男爵粉”。近期,北美公布了最新的幕后制作特辑,展示了这部全新的《地狱男爵》精美的特效和人物设计,大量实景的应用,超级良心制作的特效和化妆,有望成为下一个“爆款”英雄。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将于2019年4月12日北美上映

 

《地狱男爵》拍摄过程中最大限度运用真实的布景道具,人物形象上也以真实作为第一奥义。不仅仅是复原漫画,更用做电影的方法改编漫画,剧情和人物都更加适应大银幕。各类人物肌肉的线条、皮肤的颜色、演员面部建模及特效化妆、人物的衣着配件等所有出现在影片中的细节都花费了相当长的时间设计与制作,电影中怪物打斗的场面全部采用真人CG高密度捕捉,完美定格每一个表情和动作,布景更是透露出金钱的气息,随意一帧截图出来都可以看到制作走心的痕迹。为了照顾到观众中的重度强迫症患者,无论是墙上的壁画还是门框上的雕塑,都百分百真实制作。


一切人物形象都按照原著漫画形象进行逼真处理


《地狱男爵》邀请到了曾获奥斯卡最佳化妆造型奖的Joel Harlow担任特效化妆师,此位“大神”完成过多部大片的特效化妆,在星际迷航办公室工作时间长达30年之久,他还是电影《黑豹》中黑豹战衣上肌理的设计者。此次Joel Harlow担任《地狱男爵》的特效化妆师,一切人物形象都按照原著漫画形象进行逼真处理,实现了《地狱男爵》从“2D”到“3D”的转变。无论是从化妆本身还是在表演上,都将《地狱男爵》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米格诺拉笔下宏大的魔幻世界让很多人成为了“男爵粉”


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由《权力的游戏》评分最高季导演尼尔·马歇尔执导,无论是剧情的打磨还是场面的调度都上了双保险。据悉《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将于2019年4月12日北美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