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管虎任北影节项目创投评委会主席 将评选7项大奖

时间:2019.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享有“中国第六代电影导演先锋代表”之称的著名导演管虎先生受邀出任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评审委员会主席。4月16日,管虎先生将与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两位终审评委——著名监制、编剧张家鲁,阿里影业高级副总裁李捷领衔,评选出本届项目创投七项大奖。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初审、复审两轮评选历时四个月,10个创投项目和6个WIP项目(制作中项目)进入终审路演。这16个项目将于4月16日在北京市场项目创投终审路演的舞台进行项目阐述,绩优的创投项目将获得“特别大奖”、“最佳原创剧本奖”、“最具商业潜力奖”、“最具创意奖”4个奖项,WIP项目将争夺“最具投资价值项目奖”、“最具潜力创作团队奖”2个奖项。值得关注的是,由业内知名公司组成的市场决策团在聆听完所有项目阐述后将评选出1个“最具市场关注奖”。


“最具市场关注奖”属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新增设奖项,将通过市场决策团成员投票选出,可与终审评委评选出的奖项结果不重合。市场决策团成员公司涵盖国内一线影视制片公司、宣发公司、经纪公司,具有商业电影实操经验以及开发制作和投资电影项目的实力。“最具市场关注奖”代表了活跃在影视项目开发投资一线人员的选择,为电影项目投资开发价值提供参考。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奖项的项目中,还将有4个项目获颁“国际推广奖”,它们将被推介前往国际知名电影节进行展示交流,其中两个获奖项目将获得美国电影协会MPA提供的学习交流机会。终审路演对每一个项目方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为了进一步帮助项目方做好充足准备,本届项目创投邀请著名导演李骏先生和引力影业高级副总裁桂侑铭先生作为终审培训导师,于4月14日对路演项目进行一对一辅导。两位导师将从剧本创作、项目阐述、项目洽谈技巧等方面给予项目方细致全面的指导,整体提升路演项目的综合素质。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项目创投洽谈预约通道将于4月13日开启,北京市场注册嘉宾/买家可通过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官方网站进行项目洽谈预约。七项大奖将在4月17日晚举行的项目创投颁奖酒会上颁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