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霆沙赞》北美票房连冠 《地狱男爵》无人问津

时间:2019.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上周周末(04.12-04.14)北美票房收入总计1.1亿美元,环比前一周下降24.9%。华纳DC的《雷霆沙赞!》进入次周,维持着冠军优势,再入2514万美元票房,相比首周下降53%,10天票房总计9491万,全球票房目前已达到2.58亿美元,可圈可点。


四部新片票房都不温不火,且赞少弹多,环球的返老还童喜剧电影《小人物》收入1544万美元,是所有新片里最高的一部,可口碑却不太友好,最不带攻击性的评价也认为,虽然好笑,但配方过于熟悉。


应景地狱男爵漫画25周年纪念的《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也很消沉,首周在3303家影院仅收入1200万美元,远低于预期,被评价 “让人头痛”“火候不足”。


玛丽苏青少年爱情片《之后》首周在2138家影院收入620万美元,让媒体直呼想看回《暮光之城》


《遗失的环节》票房590万美元


新片里口碑最高的是莱卡动画的《遗失的环节》,因为宣传低调反而票房最低,在3413家影院仅收入590万美元,不过口碑很好,获赞“直抵人心”,但愿后期票房能持续发力。

 

2019年第15周周末(04.12-04.14)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1

雷霆沙赞!

2514万

9491万

2

2

《小人物》

1544万

1549万

1

3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

1201万

1201万

1

4

2

《动物坟场》

1000万

4112万

2

5

3

《小飞象》

918万

8994万

3

6

5

《惊奇队长》

862万

3.86亿

6

7

4

《我们》

694万

1.63亿

4

8

《之后》

620万

620万

1

9

《遗失的环节》

584万

584万

1

10

6

《最佳敌人》

200万

810万

2

11

8

《计划外》

180万

1583万

3

12

7

《五尺天涯》

155万

4391万

5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小人物》够欢乐成就高票房《地狱男爵》无热度扑街

 

《小人物》推荐星级:★★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推荐星级:★

 

环球影业的喜剧片《小人物》上周末在北美2667家影院收入1544万美元,是所有新片里票房最高的一部,制片人威尔·派克经手的电影就没有首周低于1500万美元的。如果《小人物》能有塔拉吉·P·汉森《倾听男人心》的票房后劲,则最终票房可能达到4500万美元以上。


影片讲述一个横行霸道的女老板被突然被“魔法”变成她13岁的样子,随后出现各种类似强制回到学校上学之类的荒唐事件,从而改变了人生态度的故事。目前IMDb评分5.4,MTC49分,烂番茄新鲜度48%,观众烂番茄80%。《综艺》表示:“能带来持续的欢乐,虽然一切都给人很熟悉的感觉。”

 

恰逢《地狱男爵》漫画25周年,狮门影业发行的奇幻片《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上周末在3303家影院仅收入1200万美元,远低于预期,低于2004年首部《地狱男爵》首周的2300万美元,也比不上2008年第二部《地狱男爵2:黄金军团》首周的3500万美元,在漫画改编的题材方面,同样低于2016年《黑夜传说5:血战》和2017年《生化危机:终章》首周的1360万美元。


目前《地狱男爵:血皇后的崛起》在海外41个国家地区只有1000万美元收入,目前全球票房仅2200万美元,这可能也跟前两部《地狱男爵》的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并没有参与这部新作有关。影片成本只有5000万美元,低于前两部的6600万美元和8500万美元。

 

口碑方面很糟糕,《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眼下院线评分是C,IMDb评分5.5,MTC评分30,烂番茄新鲜度15%。《底特律新闻》评价道:“就像两个大角从你头上戳出来,《地狱男爵:血皇后的崛起》简直看得人头痛欲裂。”《综艺》认为:“它很想要做成R级坏蛋史诗电影,可惜出来只是一堆原著照搬的官样文章,古怪而火候不足,充满着断手戳眼的怪物互殴,以及各种末日氛围暗示,可惜却接不上去(到底是想暗示什么)。”

 

苏甜《之后》不受待见 莱卡《遗失的环节》口碑爆赞票房低

 

《之后》推荐星级:★

《遗失的环节》推荐星级:★★★★

 

改编自畅销青少年小说的电影《之后》,首周在2138家影院收入620万美元,不出意料的不咸不淡,不过据称影片在欧洲部分地区的票房还不错。《之后》是关于乖乖女爱上神秘坏男孩的甜苏故事,目前IMDb评分6.1,MTC评分28,烂番茄新鲜度13%。《好莱坞报道者》的编辑看完表示:“请《暮光之城》还是回归吧,我们什么都能原谅。”《洛杉矶时报》认真点评道:“问题可能是出在托德的原著里,因为角色的行为都毫无逻辑可言,感觉这个故事是出自一个睡过了所有心理学入门课程,同时逃掉了所有语言课的作者之手。”

 

比《之后》更惨淡的,还有莱卡动画的新作《遗失的环节》,上周五在3413家影院仅收入590万美元,这是他们继《鬼妈妈》《通灵男孩诺曼》《盒子怪》、《久保与二弦琴》之后的第五部定格动画,之前四部的开画票房基本都在1200万到1700万之间。《遗失的环节》讲述传奇冒险家佛洛斯特爵士(休·杰克曼配音)为了证明传说中怪物的存在周游世界,与全身覆盖长毛的怪物——林克先生交朋友,并帮助他到遥远的香格里拉寻找自己的亲戚大雪怪的冒险故事。

 

看过的影评人给出的评价都比较高,《遗失的环节》有望发挥更长足的票房后劲。目前IMDb评分7.1,烂番茄新鲜度89%。《大西洋月刊》表示:“在所有面向儿童吵闹的史诗级的电影里,这部片的故事是很清晰且直抵人心的——一个关于友谊是如何拓宽个人视野的暖心故事。”

 

温子仁新片《哭泣女人的诅咒》


本周前瞻: 《哭泣女人的诅咒》《不可能的事》《企鹅》《永不褪色》等

 

本周末(04.19-04.21)是复活节假期,将有温子仁担任制片的最新恐怖片《哭泣女人的诅咒》,福克斯发行的《不可能的事》和迪士尼动物纪录片《企鹅》将在北美大范围开画,狮门影业的科幻惊悚片《永不褪色》将进行小范围点映。

 

温子仁制片的新作《哭泣女人的诅咒》这周五会在北美3400家影院开画。来源于墨西哥传说中有一个“哭泣的女人”的故事,影片讲述一名17世纪的女人为了惩罚自己丈夫出轨溺死自己两个儿子,之后化为鬼灵开始掠夺其它人家的孩子。片中的作为社工的单身母亲在调查儿童失踪案时发现这个女人似乎就在她的身边。影片早前在西南偏南电影节上进行过展映,也是温子仁“招魂”宇宙中的一部分。这次的导演迈克尔·查维斯接下来还有《招魂3》将在2020年开画。

 

应景复活节,这周三还会有一部信仰相关的电影《不可能的事》在北美超过2700家影院开画,女主角是美剧《我们这一天》里饰演凯特(Kate)的克里丝·梅丝,影片讲述一名14岁男孩意外跌入冰水,被困15分钟,被打捞上来后医生都宣布死亡,却在母亲和亲友的祈祷下复活过来并逐渐康复的故事。今年接下来还有6月7日开画的《天堂的彼端2》,也是基督教信仰相关的故事。

 

自然纪录片《企鹅》


迪士尼的自然纪录片《企鹅》这周三会在北美超过1700家影院开画。影片由《我们的星球》导演艾雷斯泰·法瑟吉尔执导,影片同样用拟人化的方式,讲述企鹅史蒂夫去到遥远的南方寻找爱人组建家庭的故事。


以往迪士尼的自然纪录片票房表现都可圈可点,2009年的《地球》在北美拿下3201万美元票房,2012年的《黑猩猩》本土总票房为2897万美元,2010年的《海洋》本土票房为1942万美元。早在2005年,吕克·雅盖的《帝企鹅日记》在北美拿到7743万美元的高票房,至今仍是自然纪录片中票房最高的电影。这次迪士尼也选择企鹅当主角,有望揽获更高收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