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朱莉皮特正式结束婚姻关系!继续协商孩子监护权

时间:2019.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朱莉皮特正式结束婚姻关系


1905电影网讯安吉丽娜·朱莉提起离婚诉讼两年半之后,4月12日,法院正式判定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结束婚姻关系,恢复单身。


2004年,朱莉和皮特拍摄《史密斯夫妇》时因戏生情,2005年,皮特宣布和前妻安妮斯顿离婚,随后公开和朱莉的恋情,2006年5月,两人的第一个孩子出生,2008年,朱莉生下龙凤胎,2014年两人终于修成正果,在法国南部的小教堂里举行了婚礼。2016年9月,朱莉提出了离婚申请,两人就此对6个孩子(3人亲生,3人领养)的监护权和财产分割问题产生分歧。2018年11月,两人签署一项临时的监护权协议,目的是“让事情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虽然现在法官判定两人正式结束婚姻关系,但6个孩子的永久监护权和财产分割问题还需要继续协商。


文/kin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