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朱晓峰执笔!《甲方乙方2》立项 还原经典之作

时间:2019.04.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owx
《甲方乙方2》立项


1905电影网讯 由朱晓峰担任编剧的《甲方乙方2》确认立项,极受观众欢迎的97版《甲方乙方》葛优领衔主演,自播出以来,便大受观众喜爱。影片口碑爆棚,豆瓣评分更是获8.3高分,也是中国经典影片之一。


《甲方乙方2》讲述了失业中年姚远带领一众“不靠谱”的年轻人,帮助各式奇葩圆梦的搞笑故事:有为好姐妹实现明星梦的少女、想当老板的上班族、想英雄救美的娘炮和想衣锦还乡慰藉父母的打工仔,展现了亲情、友情和爱情的可贵。


据悉,朱晓峰曾监制喜剧电视剧《医馆笑传》、与包贝尔一同执导《欢喜密探》,主要作品还有《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年少轻狂》等。其编剧、执导能力广受认可,此次任新版《甲方乙方2》的编剧,相信会带来别样的观感。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