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艺谋《影》曝北美版预告 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2%

时间:2019.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影》北美版预告片 时长:01:52 来源:电影网

《影》北美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5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张艺谋电影《影》发布北美版预告和海报,影片即将在5月3日北美小范围上映。电影由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主演,讲述一个从八岁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境州,不甘心被沛国都督子虞当成替身,最终在与沛国国主沛良、子虞的博弈之间寻回人性的故事。


北美版海报


北美版海报在视觉设计上分为两部分,上方展现境州与杨苍的决战场面,下方突出电影中的核心武器:沛伞。去年9月,《影》在多伦多电影节举办北美首映后,烂番茄网站上口碑解禁,达到83%新鲜度,目前分数已经高涨到92%,24个媒体评价里有22个给出新鲜好评。


张艺谋的《英雄》曾在北美拿下5300多万美元票房,是目前北美票房最高的华语电影,《影》能否突破张艺谋创下的纪录呢?


北美媒体评价摘录:


《好莱坞报道》:这可能是张艺谋迄今为止最惊艳的作品。


《银幕国际》:动作场面被张艺谋典型的神韵和想象力精心编排—你永远不会再把雨伞仅仅当作是挡雨的工具—对于这种武侠类型,粉丝们应该会很兴奋。


《Cinema Scope》:作为一名色彩大师,张艺谋在《影》中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他几乎完全不使用色彩。


《The Film Stage》: 如果《长城》是一部令人失望之作,那么《影》召唤了一个全新的张艺谋。这是一部形式精美的历史剧,是他最吸引人的作品之一。


《Film Freak Central》:电影的前三分之二不只是行动迟缓—对张艺谋来说,他们缺乏灵魂。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