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虫林大作战》上映 《小王子》制作团队新作获赞

时间:2019.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虫林大作战》由法国动画电影《小王子》制作团队打造


1905电影网讯 由法国经典动画电影《小王子》制作团队全新打造,入围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大名单的奇幻冒险动画电影《虫林大作战》,自上映以来好评不断。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在奇妙梦幻的“虫林”世界里找到不同的快乐,从可爱的小虫虫身上看到对爱和勇气的思考。

 

作为一部法国品质电影,有《小王子》制作团队保驾护航的《虫林大作战》将优势发挥到了极致,不论是电影本身还是传达给观众的教育概念,都超越以往同类型的动画影片。影片中“萌翻”观众的角色形象,用心的致敬片段,以及跌宕起伏的剧情,不仅满足了成年观众对于电影的需求,更是让小朋友们也能在《虫林大作战》中找到属于他们的快乐。“宝贝喜欢的一律十分!蜜蜂超可爱!”更有观众在观影后评论:“本来是陪孩子去看的电影,没想到作为大人,我也一起看的津津有味。”

 

《虫林大作战》是以法国经典绘本《小虫虫的异想生活》改编而成,讲述了“流浪艺术家”蟋蟀阿波罗,在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一座神秘花园,遇到一群有趣可爱的昆虫,同他们一起在花园中发生的一个关于友情和勇气的故事。蟋蟀阿波罗在影片中,从被误解到鼓起勇气营救玛格丽特女王,努力证明了自己,也找到了自身的价值,用自己的切身经历证明,战胜困难只在于你想不想,而不在于你能不能。“很好看!胆小的小朋友看了可以从中体会到,勇敢并没有那么难!”动画与现实的完美结合,在“虫林”世界中收获到满满的爱与勇气,是影片超越了其本身“动画电影”的概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