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拍真人版《星际宝贝》 史迪仔造型酷似毒液

时间:2019.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owx
迪士尼将拍真人版《星际宝贝》


1905电影网讯 外网消息称迪士尼将拍摄真人版《星际宝贝》,并晒出史迪仔造型照。真人版的史迪仔造型被网友狂吐槽,更有网友直言其长相酷似毒液。


史迪仔与毒液


结合今年迪士尼将推出的三部经典动画真人版电影:《阿拉丁》《狮子王》《小飞象》的极高还原度来看。真人版《星际宝贝》应该也不会与原作相差较大,至于史迪仔的定妆造型也静待迪士尼官宣。


经典动画版《星际宝贝》


经典动画版《星际宝贝》讲述5岁的女孩丽洛一直梦想养一只宠物狗,这天她终于得偿所愿,在姐姐的帮助下收养了一只流浪小狗,并帮他取名史迪。其实史迪并不是什么流浪狗,他是外太空的危险分子,长有六条腿,在流放中偷跑到了地球。为了隐瞒身份,史迪一直将他的另外两只脚藏起来,外表和其他的小狗一样。在朝夕相处中,史迪和丽洛慢慢建立了深厚的感情。然而此时,追捕史迪的外星人发现了史迪藏身地球,为了逼他就范,他们绑架了丽洛。为了救回好朋友,史迪决定尽力一拼!


真人版《星际宝贝》目前尚未公布参演及制作人员名单,具体消息等待迪士尼官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