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暴》曝苦中作乐特辑 廖凡撂狠话:动手必伤人

时间:2019.04.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owx
《雪暴》发布“苦中作乐”特辑 时长:02:59 来源:电影网

《雪暴》发布“苦中作乐”特辑收起

时长:02:59建议WIFI下打开
廖凡、张震、倪妮、黄觉


1905电影网讯崔斯韦执导,张震倪妮廖凡黄觉李光洁等主演的电影《雪暴》,今日发布“苦中作乐”版特辑。张震、廖凡、黄觉、李光洁互怼毫不留情,视频中,廖凡频撂狠话:“动手必伤人”、“那都是他们,跟我没关系,我在里边都是很帅的”等等。视频中除了展现搞笑的幕后生活,也展示了冰天雪地下演员们的艰辛。电影《雪暴》将于4月30日上映。


电影《雪暴》的故事发生在一座极北的边陲小镇,一伙穷凶极恶、作案手法老到的悍匪为褫夺黄金,打劫运金车,并借助大雪掩盖了所有犯罪痕迹。为了寻求真相,警察王康浩暗地里搜集证据,熟悉地形,终于在一场灾难级的暴雪降临时,与谋财害命的悍匪发生了正面对决。


《雪暴》是《无人区》《一出好戏》编剧崔斯韦的导演处女作,历时5年完成剧本,并在零下30摄氏度的长白山中完成拍摄。影片此前在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斩获主竞赛单元新浪潮大奖。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