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醉奶现场!王俊凯与周杰伦互关 被盗号了你眨眨眼

时间:2019.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王俊凯探班周杰伦晒合照


1905电影网讯 4月16日晚,王俊凯更新微博发出一连串的嘚瑟的语气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锵锵锵锵锵锵锵锵”,这醉奶现场令网友一头雾水。


王俊凯更新ins资料


据了解,王俊凯昨天在线示范正确追星方式,5分中内修改了5次ins资料,成功吸引了偶像周杰伦与他互关。而且周董还以兄弟相称,表示要带小凯出去玩,也难怪身为忠实迷弟的小凯会如此兴奋。


周杰伦与王俊凯互关


周杰伦ins动态


如此活跃的王俊凯令粉丝感到不真实:“他fong了?还是被盗号了?”“被盗号了你眨眨眼”,甚至发问工作室“你老板怎么了?”毕竟王俊凯平时很少营业,为了追星尽然频繁上网冲浪,也实属罕见。


王俊凯微博


网友在为王俊凯追星成功感到高兴的同时,尽然有人留言让二人互相催专辑,还有网友表示:“趁王俊凯醉奶,哄他发张自拍吧”,也是令人哭笑不得。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