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黄心颖就出轨事件向马国明道歉 网友:郑秀文呢?

时间:2019.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黄心颖 马国明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17日黄心颖就出轨许志安事件向男友马国明道歉。所属无线助理总经理乐易玲今日午间对外发表正式声明,表示:“她知道自己犯了天大的错误,很对不起受到牵连的每一个人,特别是父母和家人,对不起公司,也对不起马国明。”


乐易玲称:“昨天好多记者找我,我说想沉淀一下怎么去处理这件事,和公司及同事商量怎么去回应。昨晚和心颖聊了好久,她好后悔好后悔,她知道自己犯了好大的错,她好对不起受牵连的人,特别是父母及家人,对不起公司,对不起马国明和他的家里人。这一刻,她的情绪仍然未平伏,公司觉得她需要休息一段时间。”


另外,据乐易玲表示:“马国明说他OK,大家不用担心他。他好乖,他自己要求继续开工,叫大家不用迁就他,所以他今晚会继续如常开工拍摄《降魔的II》的外景。”


虽然,黄心颖方连说“对不起”,但网友认为已经于事无补,甚至她的道歉中,都未曾提及郑秀文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