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原版人马回归拍摄《特警3》?谢霆锋:等剧本完成

时间:2019.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特警新人类》主演冯德伦、谢霆锋、吴彦祖和李璨琛


1905电影网讯 据港媒报道,谢霆锋近日出席活动接受采访时称,《特警新人类》原班人马有望回归拍摄《特警新人类3》,他表示要等导演陈木胜有剧本后才开拍。电影《特警新人类》在1999年上映,距今已经20年,谢霆锋笑称当时自己19岁,再拍就是“特警老人类”了,他还表示不介意有动作戏,“动作片代表香港,是香港精神”。


四人合体亮相金像奖


此前在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特警新人类》四位主演冯德伦、谢霆锋、吴彦祖李璨琛一同作为颁奖嘉宾上台颁奖,20年后四人同框重聚,引起无数影迷感慨。


“特警新人类”团聚


李璨琛转发冯德伦微博


谢霆锋微博


颁奖典礼结束后,四人在微博上晒出后台合照,吴彦祖写道:“有谁想看新一部Gen-X Cops”特警新人类”电影?”冯德伦也发文向网友问道:“要看特警3吗?”,李璨琛转发回复:“我也想喔”,谢霆锋则直接写出“特警新人类3 coming to a theater near you! ”。四个人不约而同提起《特警新人类》续集,引发众人猜测。


《特警新人类》海报


《特警新人类》系列除了1999年的第一部,还有2000年上映的《特警新人类2:机动任务》,影片由陈木胜执导,但只有冯德伦和李璨琛继续参演。如果《特警新人类3》顺利开拍,冯德伦、谢霆锋、吴彦祖和李璨琛将在20年后再度银幕合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