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导演关锦鹏担心郑秀文情绪 赵雅芝也发声表心疼

时间:2019.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曝出出轨丑闻后,老婆郑秀文大受打击。港媒报道,Sammi已经搬出二人位于浅水湾的爱巢,一众好友都很担心他的情绪。导演关锦鹏投过郑秀文经纪人表示关心:“作为朋友当然是好担心的,希望能给她支持。”


《八个女人一台戏》主创宣传


由关锦鹏执导、郑秀文出演的《八个女人一台戏》正在宣传期,关锦鹏被问及会不会担心受影响,他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Sammi能够度过此次难关,这比一切都重要。”与郑秀文一起合作该片的赵雅芝也表示:“Sammi 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子,工作专业,也很关心别人。和她拍戏空闲时,大家还会聊聊对健康看法和皮肤保养的问题,我们合作很愉快。我当然很心疼她,在这期间暂时不会去打扰她,但会送上关怀、祝福和支持她!”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