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管虎《八佰》曝定档海报 暑期重现抗日历史壮观

时间:2019.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owx
《八佰》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管虎执导的新片《八佰》宣布定档7月5日。今日,电影《八佰》官微发布定档海报,并称:“1937年,抗日战场上海最后的堡垒,淞沪会战最悲壮的一役。四行仓库,四昼夜鏖战,“八百壮士”血战到底。身前,敌寇近在咫尺;身后,同胞注目守候。前所未有被围观的战争,7月5日共同见证。”


《八佰》定档海报


随后管虎转发写道:“三年前的七月五号,我们站在苏州新区一片废墟上,怀疑!...两年前的七月五号,面对成型的四行仓库和苏州河,心里忐忑至极.....一年前的七月五号,带着几千人八个月的辛苦、进入后期,疲惫之余、难掩兴奋....今年的七月五号,我们将要离开她,让她自由的呼吸和成长,让她和有缘的人,见面!”


影片取材自1937年淞沪会战中发生在上海的四行仓库保卫战,讲述参加这场保卫战的“八百壮士”抵抗三十万日军进攻并奋战四天四夜的悲壮故事。


管虎转发官微并评论


在电影《八佰》的故事中,通过战争洗礼完成个人蜕变的军人们将是主角,这部群像戏也在之前的物料中通过高还原度的战斗场面引发军事迷们的关注。“800勇士孤军血战,誓以我命固我土”,他们抱着必死的信念,拼死守护位于上海苏州河北岸的四行仓库,抵抗三十万日军进攻并奋战四天四夜,是一个“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的悲壮故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