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许志安经纪人感谢郑秀文原谅 希望大家给安仔机会

时间:2019.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许志安 郑秀文


1905电影网讯 4月18日,郑秀文(Sammi)在社交账号上发文回应“安心偷吃”一事,她表示:“婚姻当中除了彼此给予的幸福温暖, 当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错误和彼此的原谅。这期间在我们彼此都最难捱的时刻,握着手一起祈祷”,原谅老公许志安出轨。


稍晚,许志安经纪人黄柏高回应Sammi发文,称:“好开心Sammi可以原谅安仔,多给他一次机会,好多谢Sammi,我都好希望记者朋友可以帮忙,停止一些揣测、失实的报道,不要再令事件发酵,再伤害到任何人。


郑秀文发文原谅许志安


近日,许志安婚内出轨,背叛了郑秀文三十年的痴情,以至有消息人士称Sammi因此情绪崩溃,令人担心,因此外界在网络上声讨许志安。黄柏高在博文中再次替许志安向公众求情,“也很希望大家和记者朋友可以再给一次机会给安仔,他已经痛定思痛,时间会证明他会以行动重新做人,多谢大家。”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