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约在冬季》宣布杀青 马思纯霍建华海报曝光

时间:2019.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9日,电影《大约在冬季》宣布杀青。在官方微博中,用时间跨度、地理位置、不同季节的景致特点等变化回顾了剧组走过的艰辛历程。


“63个日夜兼程,63天为爱痴狂。从北京的雪飘如絮到台北的万物复苏,再到洛杉矶的春俏枝头,感谢相遇、感谢重逢、感谢爱和付出。”随着这条消息发布的还有8组人物海报。马思纯霍建华魏大勋侯佩岑文淇林柏宏张瑶齐秦以读剧本的俯拍形象与影迷们见面,在每位主创的姓名旁边还有其饰演角色的名字。


最值得注意的是齐秦,他将在片中本色出演


最值得注意的是齐秦,他将在片中本色出演。《大约在冬季》是齐秦在1987年为王祖贤量身定做的歌曲,表达对于分隔两地恋人的思念。在饶雪漫的改编中,齐秦的演唱会和这首歌为马思纯和霍建华的角色长达30年的情感纠葛埋下伏笔。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