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胡歌回应新片入围戛纳:很幸运共同战斗了182天

时间:2019.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owx
《南方车站的聚会》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


1905电影网讯 昨日,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举行官方单元片单发布会,由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廖凡万茜主演的《南方车站的聚会》入围主竞赛单元。


胡歌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回应道:“很幸运,和一群执着的电影艺术工作者共同战斗了182天。”


《南方车站的聚会》灵感来自真实事件,讲述了一位面对诬陷及通缉的逃犯,将求生的逃亡变成求死的折返跑,并自我救赎的故事。


据悉,导演刁亦男在拍摄完《白日焰火》之后便开始了对这部电影的筹备工作,时间长达3年之久,主演胡歌在提前进组磨合角色。刁亦男谈及此片时曾说,“如果生命注定是场失败,如果崩溃必将到来,我们便尤其赞赏那些自觉地选择了这失败并彻底承担起这一失败的人。”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一群执着的电影艺术工作者必然会擦出别样的火花,也正如《南方车站的聚会》官微说的那样:我们戛纳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