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米尔·汗作品翻拍中国版 《阿辛哥》出击春节档

时间:2019.04.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7日,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印电影战略合作发布会举行,印度导演卡比尔·汗《神秘巨星》制片人帕萨特、本届“天坛奖”评委马基德·马基迪,中国影人编剧王红卫、导演马多及活动承办方创世星董事长柳权、副总经理何巍出席活动。

 

会上,中印两国电影人聚焦未来深度合作,围绕电影项目投资开发、拍摄制作等产业链不同环节进行了分享,并同时曝光了一批即将投拍的中印合拍新片动态。此外,创世星公司还与导演马基德·马基迪共同签署协议,约定双方在接下来一段时期内逐步开启中国与伊朗电影人的更多合作。


卡比尔·汗执导《阿辛哥的奇妙之旅》

 

阿米尔汗经典作品翻拍中国版 中印合拍片出击2020春节档

 

过去几年间,印度电影在中国内地市场可谓迎来辉煌。《摔跤吧!爸爸》横扫十亿+票房,《神秘巨星》、《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等作品极具热度,帮助两国电影人迅速增进了联系。如今,市场重新趋于冷静,中印两国在这一领域的合作亟需开启新的阶段。

 

北京国际电影节中印电影战略合作发布会上,曾参与《摔跤吧!爸爸》等片引进、发行的创世星公司副总经历何巍透露,公司接下来将把同印度的合作内容从单纯的引进转向更多元化的合作合拍。现场,创世星集中曝光了三部中印合拍新片动向。


三部中印合拍片先导海报

 

第一部作品与中国观众最熟悉的印度知名导演、演员阿米尔·汗有关——2007年,他自导自演了儿童主题的口碑佳作《地球上的星星》,如今该片经过前期剧本研发,即将由《让子弹飞》副导演马多翻拍为中国版,这也将促成阿米尔·汗与中国电影人的首度合作。今日活动上,马多透露中国版《地球上的星星》依然会讲述一个孩子克服恐惧,感受爱意的故事,但相比原版故事将进行完全的改编,与中国观众的情感进行更紧密的连接。

 

卡比尔·汗带来的作品则更具新意。影片定名《阿辛哥的奇妙之旅》,男主人公是一个生活在印度偏僻乡村的动物饲养员。随着动物园行业走向没落,他希望找到一个机会拯救自己的事业。这时,饲养员发现在中国,有一种名叫熊猫的动物,每每直播都能受到大量关注,于是他远走中国,期望能带回一只熊猫,让自己的动物园重现往日辉煌。

 

可以看出,该片从故事研发层面就深入结合了中印两国的文化元素。创世星董事长柳权透露,《阿辛哥的奇妙之旅》计划出击2020年春节档,主创方面将会邀请印度一线演员出演,并同时与中国知名影人合作,不过具体信息还不能透露。

 

当天曝光的第三部作品相对神秘。这部名为《珠宝大盗》作品将主打动作元素,诠释“人为保护亲情究竟要付出多大代价”的情节,计划邀请韩三平担任监制。当然,除了上述已经进入拍摄阶段的项目外,创世星及其新成立的“孔雀山影业”还将在未来推出一批中印合拍作品。


马基德·马基迪(左一)将与中国电影人合作

 

合拍片的下一个风口?伊朗导演马基德将与中国影人展开合作

 

一场中印电影人战略合作发布会,伊朗著名导演、北影节“天坛奖”评委马基德·马基迪的现身不免令人疑惑。不过谜底在本场活动尾声终于得到揭晓——在与印度的影视合作步入正轨后,中国电影人开始寻求更多发展。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一部分人认为中国、伊朗合拍将成为下一个“风口”。

 

当天,马基德·马基迪与创世星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在未来共同展开引进、合拍等方面的工作。马基德·马基迪表示,自己早在2008年就曾为北京奥运会拍摄短片,他相信同样有着悠久文化历史的伊中两国会找到合作的正确方式。“我非常喜欢合拍片,同时也倾向于文化北京更加贴近东方国家合作。伊朗电影很有潜力,我希望我们的艺术可以在与中国的电影技术合作后取得更多成果。”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