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攀登者》定档9月30日 成龙吴京重现登珠峰壮举

时间:2019.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电影《攀登者》正式定档,确定将于9月30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4月22日,由徐克监制、李仁港导演的电影《攀登者》正式定档,确定将于9月30日上映。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王景春等实力派演员,将在银幕重现中国登山队攀登珠峰的壮举。值得一提的是,成龙友情出演这部作品,至于出演什么角色目前还不得而知。


《攀登者》根据中国登山队攻坚克难、攀登珠峰的真实故事改编,在电影定档海报中,披霜挂雪的冰爪深深嵌入垂直的冰面,不远处珠穆朗玛峰的轮廓在暴风雪中显现。


成龙友情出演《攀登者》


而另一组海报则以报刊“号外”形式设计,“我国登山队登上世界最高峰 人类第一次战胜珠穆朗玛峰北坡天险”的标题醒目的标注在海报上。参演人员名单则叠压在登山队攀登照片上。


在1960年的5月25日凌晨4点20分,王富洲、屈银华和贡布,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到达珠峰顶峰。在外媒的评论中“(中国登山队)登上了过去被认为是做不到的(珠峰)北坡”“这一成就将永远作为登山探险上的里程碑而载入史册”。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