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票房播报:新片表现乏力 《复联4》预售破5亿

时间:2019.04.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1905电影数据学院


4月21日,大盘累计报收8923万。《反贪风暴4》环比下跌19%,累计票房7.42亿,超过了该系列前三部的内地票房总和。《调音师》累计票房2.91亿,成功超过《小萝莉的猴神大叔》(2.86亿)跻身印度电影内地票房前三。《神奇乐园历险记》经过一个周末的口碑发酵,排片占比较前一天上涨近1%,累计票房2203万,排名第三。


《老师·好》《小飞象》等老片仍有进账,新片却表现乏力。于周末上映的《狗眼看人心》涨势平平,累计票房1206万,排名降至第五位;《转型团伙》《如影随心》单日票房及排名均有下降。另外,距离上映还有三天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国内预售票房已突破 5亿,成为中国影史第一部预售票房破5亿的影片。


编辑:旭ber

出品:1905电影数据学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