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仇者联盟4》首波评论出炉!美队本人看哭六次

时间:2019.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4》全球首波评论出炉


1905电影网讯 美国时间4月22日晚,《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全球首映礼,映后首波无剧透影评出炉!影片获得媒体人和影评人的高度赞赏,大多人称这是漫威电影宇宙的完美高潮,超出所有的期待。《好莱坞报道者》编辑Aaron Couch还透露“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本人在看完《复联4》后表示:“我哭了大概有6次。”


“美队”本人看《复联4》哭了6次


首波无剧透评论如下(摘录):


即使想象过最好的《复联4》是什么样子,成片还是超出了所有的期待。我看哭了5-6次。它是最感人、最具史诗的漫威电影。向十年来的宇宙致敬,也是给粉丝的礼物。太棒了。(Slash Film主编Peter Sciretta)


《复仇者联盟4》是《复联》系列电影中最“哈利波特”的一部。这是一句赞美!(《综艺》纽约部主编Ramin Setoodeh)


《复联4》是一部伟大的史诗巨制——是所有22部电影的真正高潮,不仅总结了故事,还对故事进行了拓展。随着这部影片的上映,你会对之前的作品有更多的理解。如果《复联3》是体力的角逐,那么《复联4》就是脑力的较量。哇,绝妙的终局!(Fandango编辑Erik Davis)


难以置信!!《复仇者联盟4》将整个漫威宇宙带入一个激动人心、感人肺腑、令人满意的结局!这是一部“美丽”的电影!有趣,聪明,机智,杰出!动作、情感与幽默的完美结合!这是最好的了!史上最伟大的超级英雄电影!(影评人Scott Mantz)


看《复联4》的时候,我笑得很大声,鼓掌很卖力,哭得也很厉害。这部电影超越了所有预期,是整个漫威电影宇宙的完美高潮。(Comic Book影评人Brandon Davis)



充满了漫画的魅力,你得做好准备了!这是动作、情感和幽默的完美结合,并且始终保持吸引力。是在大片制作上的一个真正的成就。(Collider影评人Dennis Tzeng)


无剧透评论:粉丝们要去狂欢了。(烂番茄影评人Joel Meares)


《复仇者联盟4》是年度影片。如果你的预想是把漫画完全搬上大银幕,准备好重新设定你的期望吧。(烂番茄影评人Mark Hughes)


《复联4》之前发布的90%的视频物料都是来自全片前15分钟。除了剧情里令人惊讶的地方,最大的惊喜是它很好笑。(《好莱坞报道者》编辑AaronCouch)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由罗素兄弟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法洛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布丽·拉尔森保罗·路德等主演,将于4月24日中国内地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女邻居
家庭

女邻居

孩子引发家庭纷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