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票房播报:单日票房刷新低 《狗眼看人心》进前三

时间:2019.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1905电影数据学院


4月22日,大盘累计报收3151万,再刷2019年单日票房新低。《反贪风暴4》环比下跌56%,累计票房7.54亿,连续19日蝉联单日票房冠军。《调音师》累计票房2.98亿仍居亚军,预计23日票房可突破3亿。《狗眼看人心》排片占比较前一日上涨近1%,累计票房1455万,上映三日后首次进入榜单前三。


《转型团伙》《如影随心》排片占比及票房均有下降,前者排名略有上升,票房却仅有92万进账。《青蛙王子历险记》在清明档上映当日短暂上榜后,时隔半月再次现身,以票房51万的成绩排名第十。上周末曾有不俗表现的《神奇乐园历险记》排片占比较昨日下跌4.3%,票房58万,季军头衔仅保持两天就排名倒数,票房前景堪忧。


编辑:旭ber

出品:1905电影数据学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