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4》卡司改编经典歌曲 结尾致敬斯坦·李

时间:2019.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复仇者联盟4》卡司集体献唱《We Didn't Start the Fire》MV 时长:01:56 来源: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4》卡司集体献唱《We Didn't Start the Fire》MV收起

时长:01:5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等众多《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卡司集体献唱“漫威版”《We Didn't Start the Fire》MV曝光。经过改编的歌词串起漫威宇宙大部分影片片名与角色,MV使用大量漫画和电影中的画面,配合原曲欢快的旋律与经典副歌“We didn't start the fire/It was always burning/Since the world's /been turning (火不是我们放的,它天天都烧个不停,直到这个世界上,发生大转变为止)”,十分振奋人心。最后,漫画拼成去年去世的“漫威之父”斯坦·李的头像,令人感动。



去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上映前,电影全体卡司就集体大合唱《漫威家族(The Marvel Bunch)》,讲述了复仇者联盟的组队故事。《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于4月24日在中国内地率先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