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婚姻维持四日即告吹! 尼古拉斯前妻要求分身家

时间:2019.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尼古拉斯·凯奇上月步入了自己的第四段婚姻,与日裔化妆师Erika Koike于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但是4日后,尼古拉斯就递交了撤销婚姻申请,声称自己被骗婚。


然而这位前妻并没打算放过他,Erika递交了法律文件,要求分身家!文件中指出,尼古拉斯的冲动行为不足以成为撤销婚姻的理由。她表示:尼古拉斯申诉撤销婚姻的12日后,要求与她复合,“正确地重新开始”,因此两人关系并无诈骗成份,是货真价实。不过Erika也承认两人绝不适合结婚,应该离婚,她指自己拍拖后影响工作机会,又在事件后声名受损,要求尼古拉斯支付赡养费以及诉讼费。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