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强变种人来了!《X战警:黑凤凰》定档6月6日

时间:2019.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X战警:黑凤凰》内地定档6月6日


1905电影网讯 4月23日,电影《X战警:黑凤凰》官方宣布定档6月6日中国内地上映,提前北美一天!


《X战警》系列电影改编自漫威漫画,第一部《X战警》电影在2000年上映,《X战警:黑凤凰》则是继《复仇者联盟4》后又一部漫威系列电影迎来最终章。最强变种人琴·葛雷致命黑化,X战警全员集结迎来最后一战。



黑凤凰是整个《X战警》系列变异等级最高的变种人,她将在片中完全释放她的强大威力和能量,令X战警和全世界陷入前所未有的黑暗与灾难。


影片由《X战警》系列制作人西蒙·金伯格执导, 苏菲·特纳饰演女主角琴·葛雷,“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饰演X教授,“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饰演万磁王,“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饰演魔形女,还有新晋加盟的“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饰演外星人反派,演员阵容超级强大。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