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安《双子煞星》曝预告 史密斯分饰两角直面对决

时间:2019.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双子煞星》首曝预告 时长:02:04 来源:电影网

《双子煞星》首曝预告收起

时长:02:0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4月23日,由李安执导,“史皇”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科幻动作片《双子煞星》发布首款预告和海报。


影片讲述精英杀手亨利·布罗根沦为特工的追捕目标,这名神秘的年轻特工似乎能预知他的想法并知道他的一举一动,原来这个年轻特工竟然就是25年前的自己。威尔·史密斯通过动作捕捉和高科技技术手段出演另一个年轻的自己,预告片中,史密斯也与克隆版的自己直面对决,据了解,这个“克隆人”将在片中有超过400场戏。


《双子煞星》全新海报


除了威尔·史密斯一人分饰两角,还有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冰血暴》)、克里夫·欧文《局内人》)、本尼迪克特·王(《奇异博士》)等演员加盟。


李安在2016年电影《比利·林恩的中场休息》中首次使用120帧/4K/3D格式,但获得的票房和口碑效果不尽理想,此次新作《双子煞星》他再次沿用这种格式,势必要翻转大众以往观感。《双子煞星》将于今年10月11日北美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