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吉尔莫·德尔·托罗翻拍《玉面情魔》小李有望出演

时间:2019.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好莱坞往事》中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奥斯卡影帝“小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又有新的工作动态。据了解,他正在与制片方商谈,加盟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新版《玉面情魔》剧组,并有望饰演男主角。虽然莱昂纳多出演本片的消息尚未得到确定,但这样的组合,足以令人兴奋。


吉尔莫·德尔·托罗


原版《玉面情魔》上映于1947年,改编自威廉·琳赛·葛蕾逊的小说。当时的导演是爱德芒德·古尔丁,泰隆·鲍华琼·布朗德尔以及柯琳·格蕾等明星出演。《玉面情魔》被誉为好莱坞历史上最好的黑色电影,被媒体评论为“压倒性”的阴森黑暗。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一个小人物身上,生活让野心勃勃的马戏团学徒变成一个欺诈的艺术家并逐渐地进入一个假宗教性的印度教,他的生活从此就开始围着其导师旋转。与此同时,主人翁斯丹并没有为五光十色的嘉年华会所迷恋而停留,因为他的心早就飞去了高档夜晚俱乐部……


从影片的故事和人物设定来看,这种讲述人物黑暗面的影片,很适合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而莱昂纳多也很适合出演一些具有颠覆意义和挑战性的角色。当年,泰隆·鲍华想要改变自己以往电影中的帅气深沉形象,而在费尽口舌之后,他终于得到了主角的斯坦顿的角色,一个英俊却不择手段的江湖骗子。由于鲍华的表演太生动,太具说服力,福克斯的制片人甚至担心这部电影会毁了“英俊先生”的形象,从而让如日中天的泰隆·鲍华坠落低谷。


目前,翻拍版《玉面情魔》尚无具体的开拍信息。不过,按照这样的导和演组合,影片走进颁奖季,似乎已成定局。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