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网剧透《复联4》!300万人看零点场票房1.79亿

时间:2019.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复联4》零点场票房1.79亿


1905电影网讯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4月24日0点,《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零点场总票房达到1.79亿,占当日票房的88.3%,上座率高达57.9%。这一票房数据远超此前的零点场票房最高纪录保持者《速度与激情8》(6270万元),几乎达到了前者的三倍。据统计,零点场观影人次达到304万人,平均票价58.7元。

 

截止4月24日上午9点48分,《复仇者联盟4》的首映日票房达到4.65亿,票房占比达到99.3%,排片占比达82.6%,刷新了此前由《变形金刚3》首映日排片72%保持了7年半的成绩,创造中国影史首映日排片新纪录。

 

目前《复仇者联盟4》猫眼评分9.2,淘票票评分9.3,豆瓣评分9.2,而于4月23日解禁的北美口碑显示,《复联4》新鲜度高达97%,89个影评人有86人给出好评,MTC78分。


 

影片在4月12日开启预售之后,预售票房于当晚即突破1亿元,创造中国内地影史预售票房最快破亿的纪录。随后在4月14日突破2亿元,17日突破3亿元,19日突破4亿元,21日突破5亿,刷新了内地票房多项纪录,并最终在上映前一天(4月23日)连续冲破2亿大关,预售票房突破7亿。

 

《复仇者联盟4》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执导,布丽·拉尔森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乔什·布洛林等主演,目前正在上映中。


文/阿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