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任家萱节目中牵手张轩睿后发文 公司丢暧昧回答

时间:2019.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4日,任家萱(Selina)与张轩睿在综艺《女儿们的恋爱》中的感情发展,是许多网友关注的焦点。最终二人决定牵手,任家萱也在微博晒出九宫格合影发文表白:“这真的是一段浪漫的旅程,谢谢你帮我找到浪漫的自己,谢谢你让我喜欢现在的自己,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谢谢你,张轩睿。”


任家萱微博


节目播出后,有媒体询问任家萱经纪公司二人是否真的正式交往,对方表示:“节目中的相处都是很自然开心的,这是一段浪漫的旅程。谢谢大家关心。”答案相当暧昧,引人遐想。



不过好姐妹田馥甄(Hebe)在任家萱微博下的回复,似乎打破了交往传闻:“多么希望这旅程不要结束,多么希望你们不仅止于感谢彼此,多希望我能恭喜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入戏太深了!”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