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纪录片《马拉多纳》首曝片段 全是未公开录像素材

时间:2019.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马拉多纳》预告片 时长:01:03 来源:电影网

《马拉多纳》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纪录片《马拉多纳》曝光首个电影片段,影片由《艾米》《永远的车神》导演阿斯弗·卡帕迪尔执导,入选今年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展映单元,一代球王迭戈·马拉多纳本人也将亮相戛纳。


《马拉多纳》海报


主创从马拉多纳的个人档案中搜集了从未公开过的500多个小时录像素材,将其整理成电影,讲述20世纪80年代,传奇足球明星马拉多纳效力于意大利那不勒斯俱乐部期间的故事。


球王马拉多纳


从片段中可以看到,马拉多纳从那不勒斯体育场外面走进新闻发布厅,一名俱乐部官员恳求记者和摄影师冷静下来,威胁说如果他们再靠近就取消新闻发布会,这引发了记者们的一阵骚动。透过天窗,俱乐部的球迷们高喊“迭戈!迭戈!”,在这样的混乱场面中,马拉多纳显得相当平静,他抬头微笑看向支持者。


马拉多纳与记者


库斯图里卡曾在2008年推出纪录片《球王马拉多纳》,他花费两年时间跟拍马拉多纳,库斯图里卡本人不仅频频出现在镜头前与马拉多纳互动,还穿插了许多他之前的电影作品,而最新纪录片《马拉多纳》则是基于庞大的历史视频素材整理而成,相对客观。


文/kin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