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和我的祖国》发布时尚写真 七大导演强强联手

时间:2019.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曝导演影像 时长:00:35 来源:电影网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曝导演影像收起

时长:00:35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发布一组时尚大片与导演影像,影片的总导演陈凯歌、总制片人黄建新、导演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携手亮相,集结几代中国电影人力量,定格中国导演风采与姿态。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典历史瞬间下,普通人与祖国息息相关的动人故事,将于2019年国庆档与观众见面。

 

七大导演齐聚一部电影!时尚大片定格大师风采


此次发布的时尚大片由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与《时尚芭莎》联手打造,总导演陈凯歌、总制片人黄建新及导演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一同亮相,优雅笃定。同步发布的导演影像则将导演们过往代表作经典画面与导演镜头进行混剪,以导演作品回溯了他们铭记中国影史的高光时刻。这组大片与导演影像记录了导演们最鲜明真实的个人特征,身为创作者以严肃认真为自持的同时内心葆有轻松率性的真性情。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总导演陈凯歌


值得一提的是,七位导演横跨五十年代到八十年代,代表着中国导演的代代相传。七位导演共同打造一部电影,是中国影史上的首次创举,也是中国电影人给祖国70华诞的一次集体献礼。

 

普通人也是一部史诗!历史光影勾勒动人故事


影片片名《我和我的祖国》中的“我”,是7位导演与影片故事的主角,更是历史长河中的每个个体、银幕前的每一位观众。影片从“历史瞬间、全民记忆”出发,落脚在每个普通人身上,每个故事的主角都是最普通的中国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宏大历史视野下,每个国人都有与祖国紧密相连的温情故事,影片旨在用这些朴实的故事,挖掘普通人和国家之间深层次的情感羁绊。


用个体映照群体,以个人书写时代,七位导演用普通人的史诗,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敬意与情怀,唤醒全球华人深埋心中的共同记忆,引发全行业、全社会的瞩目和关注。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