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贾斯汀·比伯回应假唱 好友A妹发文力挺回呛黑子

时间:2019.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贾斯汀·比伯 & 爱安娜·格兰德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4月22日,贾斯汀·比伯亮相科切拉音乐节收官之夜,助阵好友“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舞台,并同台表演乐经典歌曲《Sorry》。伴随着比伯时隔两年回归舞台带来惊喜的同时,但是随后摩根·斯图尔特却在节目中指责比伯假唱。


对此,贾斯汀·比伯在社交账号上回应摩根表示:“如果你花嘲笑别人时间的一半来鼓励别人,你就知道那会给别人带来多大的积极性。想一想,在离开了舞台这么长时间,我觉得重回舞台的感觉很棒,它给了我做最喜欢的事情时候的快乐和兴奋。”



好友A妹也在推特上发言力挺比伯,她解释称他的参与是临时的,贾斯汀也是在节目开始前几分钟才出现的。A妹表示:“我们是在十分钟前才决定做这件事的,我们为这个表演进行了0次配乐,0次彩排。人们很无聊,人们根本不知道受到这样的审查是怎样的感受。贾斯汀,全世界都很高兴你再次登上舞台。你的朋友,粉丝和全世界都很高兴你能够以这样的状态回归,每个人都很高兴能够看到你这样的微笑。没有人会理解成为你的感受,这不是他们的工作。我不喜欢人们试图破坏我和我的好朋友的美好的时刻。”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