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有望再婚?55岁德普被曝与小30岁俄罗斯舞者热恋

时间:2019.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55岁的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被曝最近与相差30年的俄罗斯舞者Polina Glen恋爱。有消息称,最近Polina已经搬入德普位于洛杉矶的豪宅同居,近期更是被拍到经常陪同男友去往各地的音乐节以及到片场工作。


据悉,Polina是一名舞蹈演员及排舞师,年龄大约20来岁,来自圣彼得堡。去年她已被拍到陪伴男友乐队Hollywood Vampires巡演,期间更被拍到亲吻照。有知情者说:“Polina在洛杉矶的派对中与德普结识。二人一拍即合!而Polina讲过她将会结婚,而德普更想去俄罗斯见下女友的家人。”,同居之余更还有结婚的打算。


Polina Glen


如果两人结婚,这将是德普的第四段婚姻。1983年,德普曾与化妆师Lori Allison结婚,两年后离婚。之后他先后与模特凯特·摩丝及法国女歌手凡妮莎·帕拉迪斯拍拖。他与凡妮莎的恋情长达14年,二人育有一子一女。女儿莉莉-罗丝·德普是人气模特及演员,正与炙手可热的男星“甜茶”提莫西·查拉梅热恋中。2015年,德普与影星艾梅柏·希尔德结婚,两年后离婚,至今二人还纠缠在离婚案中。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