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索尼欲开发小甜甜布兰妮音乐电影 本人将担制片

时间:2019.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布兰妮·斯皮尔斯


1905电影网讯 《波西米亚狂想曲》全球范围内大获成功的影响,好莱坞正争相抢夺每一个包含金曲的音乐电影项目。据报道,索尼已经购买了名为《再一次重逢》(once upon one more time)的舞台剧的电影版权。


该剧目即将在芝加哥登台,讲述了四位公主寻找作者贝蒂·弗里丹的《女性的奥秘》(这本书被誉为是20世纪60年代第二波女权主义的开篇之作)副本的故事。她们共同爱上了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的音乐。目前,电影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据悉,小甜甜本人将担任制片,她的音乐将融入舞台剧和改编的音乐电影中。


在过去的20年里,布兰妮发行了大量的热门歌曲,年少成名的她迅速成为一代流行巨星。不过,小甜甜的近况却是风波不断。早前一月,布兰妮因为要照顾生病中的父亲曾宣布无限期的暂停自己的工作,并表示始终要把家庭放在第一位。本月初,她还被曝出被迫入住健康康复中心的消息。4月24日,布兰妮在社交媒体通过视频发声,让关心她的人们不要担心:“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文/FFF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