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烂番茄票选最受欢迎漫威角色 钢铁侠洛基分获榜首

时间:2019.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美国烂番茄网站发起了多项与漫威角色、漫威影片相关的投票。票选包括“最受欢迎的复仇者联盟角色”、“最心痛《复仇者联盟3》死亡/化灰角色”、“最受欢迎配角/搭档”、“最受欢迎的十大反派”、“最受欢迎的十大独立/单人电影”、“最喜爱的片尾彩蛋”、“《复仇者联盟4》后最期待的电影”。


其中,最受欢迎的复仇者联盟角色,“复联三巨头”钢铁侠、美国队长和雷神包揽Top 3,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均获得了53%的支持,雷神以50%的支持率紧随其后。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里,蜘蛛侠彼得·帕克之灰飞烟灭最让影迷心痛。格鲁特获选为最受欢迎搭档/配角,《银河护卫队》片尾彩蛋小格鲁特在花盆里跳舞也成为观众最喜爱片尾彩蛋。最受欢迎反派排行榜上,洛基以63%的支持率力压灭霸(48%)夺冠。《银河护卫队》获得最受欢迎单人/独立电影,《银河护卫队3》也成为《复仇者联盟4》后最受期待的影片。


文/FFF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