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我》定档6月22日 陈飞宇何蓝逗默契“撒糖”

时间:2019.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41张

1905电影网讯   此前,《最好的我们》剧版大获成功,如今“耿耿余淮”即将登上大银幕。4月25日,电影版《最好的我们》举行定档发布会,原著作者八月长安、制片人黄斌、导演章笛沙携“余淮”陈飞宇、“耿耿”何蓝逗等主创亮相,共同宣布影片将在6月21日“奔向夏日”与观众见面。

 

现场,《最好的我们》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余淮和耿耿之间“我罩你”等甜蜜桥段首度曝光,让陈飞宇看后忍不住说:“好甜!看到牵手戏,想起我们真的是跑完了那个夏天。特别是一起看的武汉的日落。”而何蓝逗对这部作品更加“念念不忘”,她直言很长一段时间都分不清哪些幸福是耿耿的还是自己的,但毫无疑问那是一段最美好的瞬间,说到此处,何蓝逗甚至还眼泛泪光。


陈飞宇背何蓝逗

 

八月长安笔下《最好的我们》,讲述了中学时代的一对少男少女从相识到相知,再经历离别的故事。虽然有虐心的部分,但青春时代那些懵懂、暧昧与青涩的回忆才是最动人的。现场,陈飞宇和何蓝逗也原汁原味的重现了电影中“耿耿余淮”这对同桌的欢乐日常——从几乎“垮掉”的默契大考验,到吐槽不断的答题环节,两位年轻人完全不打算放过对方,例如陈飞宇刚吐槽何蓝逗定妆照像“土里钻出来的鼹鼠”,后者就立刻回敬了“陈飞宇最像的动物是公孔雀”这样的惊人答案。

 

然而看似一直“互怼”,细品之下大概是学生时代最可爱的“撒糖”方式。比如何蓝逗记得在剧组两人一起给导演起过的“绰号”,陈飞宇会照顾何蓝逗的高跟鞋,背着她完成跳房子的游戏(虽然跳完会补刀一句:你好重)。两个人就像是电影《最好的我们》中真实的中学同桌的模样。片方还特别为两人准备了浪漫的巨型泡泡模具,让“余淮”陈飞宇用最闪亮的方式实现了对耿耿“我罩你”的诺言。


陈飞宇

 

有剧版珠玉在前,制片人黄斌和导演章笛沙都直言此番改编电影是个挑战。不过深入人心的“耿耿和余淮”已经成为了大家的信念和勇气:“相信搬上大银幕依然还会有很多细节和瞬间可以呈现,这一定是非常美好的事情。”出品方代表中影股份喇培康董事长也在发布会尾声登台。他笑说:“看到《最好的我们》从导演到主演都是年轻人很开心,看到他们就像看到了中国电影的未来。”

 

6月21日,《最好的我们》将登陆内地院线,开启暑期档。


图/杨楠 文/Bucky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